top of page

合作夥伴

OUR PARTNERS

logo-en2.png

太福基金秉持著用『一個結構解決一個問題』的思考邏輯,來看待全球綠能市場,從各國的國家資源投入的相關技術,整合應用到各個適合的地區,再將其成功範例,回頭強化技術的發展,例如高度城市化的國家適合發展家庭儲能系統、智慧電網、電動車,而尚未完整城市化地區則適合發展環保建材建設、光電農業、漁業、風力發展、電池廠。

藉由結構視野來看綠能發展這個問題,太福基金深知得靠資本的方式來帶動綠能進步,因此太福基金提供靈活、穩健、安全三大元素的金融商品,給投資者們穩定的投資報酬,讓綠能推動不是一種口號,更不是一種被環境逼不得已的讓步,而是透過資本經濟的方式,真正達到邊發展邊進步的目標。

源行LOGO-02.png

解決綠能根本問題,創造友善收益

源行是全新的綠能群眾募資平台,我們透過專業團隊審慎尋找、評估合適的綠能商業模式,並邀請全民共同為環境貢獻、為自己創造收益。

許多綠能的建置,常常無法多方取得平衡,因此源行以推出「解決結構性問題的綠能商業模式」為目標,讓您的投資不是單純投資,而是能為環境、產業、土地、水資源等問題貢獻心力,創造社會正向推力,賺取友善營收。

  • Facebook
  • YouTube
  • Instagram

ABOUT

NEWS

PROJECTS

tel         +886 4  22314688

add     台中市406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50--4號5樓

bottom of page